信誉保证 24小时服务

租车热线:18600611959

越南新创车企VinFast 在美国签署经销商协议

时间:2024-01-08 19:48:42  来源:  作者:

北京金杯车出租报导 第一批 VinFast 经销商包括 Leith VinFast(北卡罗来纳州)、Smith Haven VinFast(纽约)、Principle VinFast Grapevine(德克萨斯州)、沃思堡(德克萨斯州)的 Hiley VinFast 和 VinFast Wichita(堪萨斯州)。在那里,客户将能够首先购买 VinFast VF 8,并计划在 VF 6、VF 7和 VF 9 型号在美国推出时添加这些型号。

 
为了服务美国市场,VinFast于去年夏天启动了电动汽车工厂的建设,原定于2024年夏季推迟后,目前计划于2025年投产。5 月份还与 Black Spade Acquisition 签署了 IPO 协议。在工厂宣布工厂消息时,VinFast 已经透露了其在美国建立经销商网络的意图,因为第一批 VF 8 的交付被推迟,导致美国市场的推出表现平平。
 
销售和营销副首席执行官 Tran Mai Hoa 女士表示:“这是确认 VinFast 致力于扩大零售网络并缩短产品上市时间的重要一步。”她补充道:“与经销商的合作使 VinFast 能够迅速为美国客户带来高品质的电动汽车、优惠的价格和优良的售后政策,进一步推进我们为所有人创造可持续未来的使命。”
 
在越南本土站稳脚跟后,VinFast 一直在稳步进行全球扩张,几天前宣布了在印度建厂的计划,几个月前又宣布在印度尼西亚进行生产。

租车问答

问:团队想去旅行,租什么车?
答:看团队规模,如果是四人以上八人以下建议租金杯商务。
问:北京金杯车出租多少钱?
答:一般在500元/天,具体可以可以打租车热线进行咨询。
问:金杯车有哪几种?
答:可以访问金杯官网进行查询。

服务承诺

证照车况合格 车辆整洁干净

租车还车快捷 用我心伴你行

24小时服务

不限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