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誉保证 24小时服务

租车热线:18600611959

京新能源指标翻倍增至6万 燃油车减至9万

时间:2016-01-08 15:59:42  来源:  作者:

 

金杯车出租报道, 根据《北京市小客车数量调控暂行规定》(市政府令第227号)及其《实施细则》 (2013年修订)的有关规定,经市交通行政主管部门会同市发展改革、公安交通、环境保护、科学技术等相关行政主管部门研究并报请市人民政府批准,现就 2016年北京市小客车指标额度及配置比例等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2016年小客车指标年度配额为15万个,其中普通指标额度9万个,示范应用新能源指标额度6万个。

  二、2016年小客车指标配置比例如下:

  1。普通小客车指标。个人指标额度占年度指标配额的90%,单位指标额度占年度指标配额的6%,营运小客车指标额度占年度指标配额的4%;  2。示范应用新能源小客车指标。个人指标额度占年度指标配额的85%,单位指标额度占年度指标配额的5%,营运小客车指标额度占年度指标配额的10%;

  三、自2016年起新能源小客车指标向通过资格审核的申请人直接配置,不再进行摇号。按照申请时间先后排序,如果新能源小客车指标申请人数超过6万,超过部分按照申请时间顺序轮候,在下一年度优先配置。

  四、调整普通小客车指标摇号阶梯中签率进阶规则。参加摇号6次以内的申请人为第一阶梯,中签率为基准中签率。每参加摇号6次进阶一级,中签率为基准中签率的相应倍数。摇号池中全部申请人数据将按新规则自动调整。

租车问答

问:团队想去旅行,租什么车?
答:看团队规模,如果是四人以上八人以下建议租金杯商务。
问:北京金杯车出租多少钱?
答:一般在500元/天,具体可以可以打租车热线进行咨询。
问:金杯车有哪几种?
答:可以访问金杯官网进行查询。

服务承诺

证照车况合格 车辆整洁干净

租车还车快捷 用我心伴你行

24小时服务

不限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