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誉保证 24小时服务

租车热线:18600611959

开车这些行为你以为很酷,老司机却认为你是装

时间:2015-12-16 12:23:44  来源:  作者:

 相信很多小伙伴们在开车的时候总是喜欢耍酷,弄些炫酷,帅气逼人的动作。自己认为自己开车技巧特别好。然并卵,其实很多时候咱们自己认为特别帅气的动作往往是对汽车特别的有伤害的。

  今天说说,那些看起来酷酷的,但是对爱车伤害挺大的行为。看完后,估计小伙伴们不会再耍酷了吧?

  行为一,经常大脚踩油门。相信小伙伴们看到过很多车主,在上车的时候,刚启动着爱车就开始大脚踩油门。总觉得这样会很懂车。其实这种行为是相当的不好的。这种行为容易让发动机的转速忽快忽慢。而且汽缸会在缸内无规律的运动,这样肯定会对发动机的危害是特别的大的。油箱里的油也是哗啦啦的! 

行为二,手动挡起步跳档。很多朋友们在开手动挡的时候,总喜欢挂了一档,直接三档,五档之类的。诸不知这种行为肯定也是伤车的,相信咱们当初学驾照的时候都明白。手动挡最主要的就是要做到勤换挡,养成良好的换挡习惯。要不然对于变速箱以及整个传动系统都是有伤害的! 

行为三,上马路牙子。小编身边也经常有这种朋友,经常会上一些马路牙子,其实上马路牙子,不仅仅是担心怕托底之类的事情发生,最重要的是上下马路牙子时,会对前轮悬架和胎侧造成较大的伤害,还有轮胎侧面橡胶相对胎面强度低,在轮胎跟马路牙子发生接触时候容易形成“包”,造成轮胎的报废。如果一定要上马路牙子,应该找个路肩垫上,再不济找个石头也可以的!

行为四,过减速带不减速,很多车主在过减速带的时候,特别不屑减速,觉得完全没有减速的必要,这么低的坎而已。其实这样的过减速带是错误的,会很容易伤害悬挂系统。我们如果赶时间也不差那几秒,所以小伙伴们还是在过减速带的时候减下速度吧,另外最好也不要一侧压过去。

总结。这些行为,相信很多小伙伴们都遇到过,总觉得这样来是酷酷的,小编想说句,如果经常这样的话,是不是这车不是你的还是想换新的了?

租车问答

问:团队想去旅行,租什么车?
答:看团队规模,如果是四人以上八人以下建议租金杯商务。
问:北京金杯车出租多少钱?
答:一般在500元/天,具体可以可以打租车热线进行咨询。
问:金杯车有哪几种?
答:可以访问金杯官网进行查询。

服务承诺

证照车况合格 车辆整洁干净

租车还车快捷 用我心伴你行

24小时服务

不限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