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誉保证 24小时服务

租车热线:18600611959

中国车市进入低速发展新常态

时间:2015-11-24 21:03:48  来源:  作者:

北京金杯车出租网报道:在近日召开的广州车展上,众多厂商纷纷认为中国汽车市场飞速增长的时代已经过去,低迷的经济走势使得中国汽车市场进入一个低速增长期。在本届广州车展上,大众中国区执行副总裁苏伟铭表示中国乘用车市场明年的增幅在3%-5%,一汽丰田总经理姜君则对媒体表示将不会在2016年为旗下经销商设立更高的销售目标,戴姆勒中国区总裁唐仕凯称中国市场的总体表现已经出现大幅下滑。虽然对中国市场预期不佳,但是苏伟铭同时表示中国汽车市场2016年的表现将好于2015年,大众集团将在中国市场投放更多的车型和MPV车型,以提升其表现。

  汽车厂商对中国汽车市场低迷走势在今年年初已经有所遇见,各汽车厂商纷纷表示中国汽车市场将进入一个新的正常发展期,但是与之前的发展情况不同的是未来中国汽车市场将可能不会出现井喷式增长。在去年的各大车展上,各汽车厂商纷纷展示自己未来在中国市场的扩张策略,但是在今年各汽车厂商开始暂停这些扩张策略。IHS中国区首席分析师认为中国汽车市场将不再有指数式增长,各汽车市场不得不加快技术革新,通过先进技术、出色燃油经济性等来吸引消费者。截至到目前,中国汽车市场新车销量较去年同期增长了3%,而在过去10年里中国汽车市场每年的平均增幅则达到了36%。中国汽车市场的低迷也引来了中国政府的密切关注,为了刺激中国车市,中国政府近期推出了一系列救市方案,其在包括购置税减免70%的措施,这为汽车厂商和经销商赢来了喘息的机会。为了适应中国汽车市场的新常态,一汽丰田将向中小城市拓展其营销网络,因为在大中城市,新车销量已接近饱和。姜君表示由于中国车市整体低迷,一汽丰田将会为经销商减压,其将会更加注重企业与合作伙伴的长期发展。林肯品牌中国区总裁鲁伯特·帕克则对中国汽车市场发展充满希望,其认为中国汽车市场将在明年出现好转,林肯品牌在过去几个月的表现令人满意。

租车问答

问:团队想去旅行,租什么车?
答:看团队规模,如果是四人以上八人以下建议租金杯商务。
问:北京金杯车出租多少钱?
答:一般在500元/天,具体可以可以打租车热线进行咨询。
问:金杯车有哪几种?
答:可以访问金杯官网进行查询。

服务承诺

证照车况合格 车辆整洁干净

租车还车快捷 用我心伴你行

24小时服务

不限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