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誉保证 24小时服务

租车热线:18600611959

丰台科技园金杯车出租

丰台科技园批准成立于1991年11月,1992年正式启动建设,1994年4月被批准进入国家级高新区;1996年成为全国首批向APEC开放的科技工业园之一,是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最早的“一区三园”之一。经过近20年发展,丰台科技园已成为北京市丰台区最核心的城市产业功能区,北京市发展高新技术产业的重要基地和全国知名的总部经济聚集区。当你搬家物件少,叫搬家公司运费太高时,请与我们联系。

我们价格合理,服务热情。

服务公约:轻装轻卸、文明操作、货物到位、收费合理。

服务对象:居民、个人搬家、学生搬家、上班族搬家、打工族以及家庭小件搬家、零散搬家、面包车拉货送货拉人货车出租。

流程:告知客服 1.出发地和目的地 2.出发地及目的地楼层及是否含电梯 3.行李数量情况 4.搬家时间。(备注:大件家具本店没法接)

租车问答

问:团队想去旅行,租什么车?
答:看团队规模,如果是四人以上八人以下建议租金杯商务。
问:北京金杯车出租多少钱?
答:一般在500元/天,具体可以可以打租车热线进行咨询。
问:金杯车有哪几种?
答:可以访问金杯官网进行查询。

服务承诺

证照车况合格 车辆整洁干净

租车还车快捷 用我心伴你行

24小时服务

不限里程